Welcome to my blog , enjoy urself !

Follow

Your step since 02.05.10

Sunday, January 1, 2012

Last Day 2011

心情总算好了一点 也没那么低落了
今天是2012的第一天 新的一年 给自己设下了新的目标 一年要比一年好
2011可以说是我最不不不快乐的一年 很多误会 很多事情都不如意
回顾2011最后一天的行程吧 (其实也是很糟糕) 
早上 ---免提 哈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都是下午才起床了 

下午 起床后 就跟堂姐 堂妹去Lot10 新开的Chatime 喝茶 吹吹水
那边的气氛很不错 有空调 重点是不热 (我真的很不能忍受热的 叫我去茶室我会死掉)


一起在回顾2011所发生过的事情 检讨自己的过错
介绍下  我的堂妹Carrie
对我来说她很厉害 PMR 拿6A 羡慕死了
可说是资优生

来 哥哥帮你补妆 哈哈哈
看你这个表情 嗯我的功力还不错吧 哈哈

做错事要惩罚的哦!

就这样一谈就谈了整个下午 
我的堂姐 Carmen 
以后上大专我们会是同班同学

因为很累了 不想拍照  show出了我的凶样

然后就去走走 由于金河太拥挤了 就回家准备 Round 2
G6我来咯
幻想总比现实来的美
去到G6遇到很多朋友 可是缺进不到去 因为我们来迟了 到了没多久 
里面就倒数3...2..1 烟火就上场 咯 biang biang boom boom
还想进去倒数的 结果都倒数完了
进了去都没意思吧 我们就没进了 彻底失望

由于G6没去到
我们打算去喝茶结果 满了
过后在朋友家坐坐 等朋友来 才出去喝茶过
就这样聊到6点多早上 

偷偷告诉你 我认识了一个跟我同年的韩国仔
人很friendly 也很cool 下次po 照片给你们看 哈哈

我的一天就将过去了 你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