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enjoy urself !

Follow

Your step since 02.05.10

Tuesday, May 29, 2012

I am Back

接上一章的文章 当时我说过会常更新部落格 话没说完相机就坏了【 囧】
真是乌鸦嘴呀 o(︶︿︶)o唉 
真的非常对不起 读者们!!!  
难过是没用的 计划才是实际  于是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去查询和存钱 




在这几个月的查询后,看上了 Casio Exilim tr150  和 Canon G12 

Casio exilim tr150

的主要功能就是 *自拍*  它可以将荧幕 旋转旋转再旋转 以符合大家所需的角度
可以让不会自拍的人 Pro了起来 
部分部落格名人都称它为自拍神器
听到神器* 爱自拍的人 眼睛都亮起来了 我也不例外 哈哈(⊙o⊙)…
价钱介于:rm1000+















Canon G12
是架semipro 的相机 就是比 digital camera 高一级的意思
可以调节shutter speed 高Iso 等
而且荧幕也是可以翻的
价钱介于:rm1500



在2选1的情况下 往往就是人生最大的困扰 毕竟钱只足够买一架 经过几次的挣扎后 我选了 Canon G12

casio是的确很吸引 外表很炫之外 又轻量 价钱也便宜 
可是我不会 为了只是自拍好一点 方便一点 而选择casio(除非我是富翁 那无所谓吧)

对我而言 实用才重要 canon的荧幕也可以翻啊 当然没casio的翻的角度多 可是功能却好比casio 强了 

今天是用G12的第一天  密了来自penang的网友eason tan


他的K.L朋友 现在我也认识了




下一篇预告: 关于我的小粉红头 想知道为什么染? 怎么染?哪里染?等等问题 有兴趣的话请留意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