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enjoy urself !

Follow

Your step since 02.05.10

Tuesday, June 5, 2012

Pink Hair



晚上好哟 又到了发文章的时间了 嘻嘻
最近都在忙 加上有点懒惰 所以拖了一个星期多一天才发新文章
容许我说一句:这不是假发!!! 不要再说是假的了 如果你能买到一模一样的我给钱你 哼(╰_╯)#

离开的中学的生活后 染发就成为了生活中*重要*的事了 
去年考完spm后 第一个颜色是铜红色 过了一个月觉得好像跟黑发没两样
决定染个亮色-金黄色 过了一个月后又觉得好像太黄了 (跟黄脸婆很像 ../(ㄒoㄒ)/~~).
于是又染了所谓的鸭屎青色 青青黄黄的 蛮漂亮 O(∩_∩)O~
想说:终于摆脱了黄脸婆的样貌o(≧v≦)o~~ 
话没说完 悲剧来临 一个星期后 青色落完了 又再次变回 黄脸婆了 o(╯□╰)o
接着我又染了色 哇 染出来的效果真棒!
同样的悲惨的命运同样发生 
落色了!!!!


为了摆脱 金黄色的 绞尽了脑汁
由于红色 ,青色 ,铜色 ,金黄色 都腻了 来点特别的吧
挑战 荧光粉!!



人生最怕的事 莫过于漂头发了
(其实还没漂之前 我有放弃的念头)
因为漂头发真的对头皮很伤 而且是非常痛
回想起上一次漂的时候(给朋友漂的) 头上有如座火山 一直在燃烧着头顶
因此有了阴影 

既然都来了 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

话不多说开始漂色咯
刚提到的 火烧头顶
奇迹的是没出现了! 因为全靠理发师的手工高超 
所以要漂头发*切记不要乱乱给没经验的漂哦*(⊙v⊙)嗯
总算让我放心的继续漂下去了


 漂了第一次出来的效果 看到还很脏 马上进行第二轮



第二次 白了些 可是还略有杂色
进入第三次 ...由于之前头发太多杂色的缘故 导致要漂3次 才够干净 
荧光色的重点是( 发色一定一定要够干净哦 不够会导致效果出来不美还带有脏脏的感觉~)


第三次都没图 因为直接洗完头就上色了
所以抱歉下(*^__^*) 嘻嘻……
开始上色咯!
这是我的堂姐carmen
很多人都误以为是男生╭(╯^╰)╮
男生3宝
美瞳,刘海,增高垫
没有了刘海 就很丑了 所以坚持不拍
偷用她的相片就好了{{{(>_<)}}}

总共花了六个小时的作品
终于诞生了
(想说:以后出国在飞机上染可以吗?坐得屁股都痛了勒)



闪光FLASH*






对了差点忘记了介绍哪里染呢

地点在于:pearl point hotel 里面的商场的一间沙龙
至于理发师不是在哪儿工作的哟 要预约才行
染料是我们自己买了带去的 
要染的大大们 可以向我询问 



No comments: